2007年-----不平常的一年

 

2007年我从四年级升到五年级, 从丰台五小银地分校来到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,还不太适应呢!

    春节的时候我随爸爸回到河南新密市岳村乡马寨村的老家,这里真好玩儿!我爸爸就是在这里生活长大的。这就是老家的窑洞,都快拆了,爸爸十分留恋,照下这张照片做留念吧!

    2007年3月 我们来到北京西北延庆官厅水库旁边的“飞来沙漠”,这是离我们北京最近的沙漠,环保重要啊!,不过据说这沙漠的形成有一个自然道理在里边呐!他的周围都是水库和林地,唯有这方圆三四公里形成了沙漠,是由于特殊的自然环境形成的。

    4月来到门头沟的三家店水库旁,小松松和我的合影,原来这里有一座铁索桥,我和爸爸常来玩,现在没了,不过这里的景色依然不错。

     我再给它照张像吧!挺危险的。

    4月22日,我和爸爸民建的朋友来到北京植物园,你看看这里的鲜花有多漂亮,要想看真话,别忘了每年的四月底去植物园!

    在植物园里我和武止静妹妹的合影,什么时候我们能再一起玩啊?

    五一长假,真是快乐,驾车出游,其乐无穷。我们首先到的司马台长城,那里的人真多!

    司马台长城的险真是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”

    五一长假,我们开车到密云——承德——蓟县旅游,这是承德路上的一处景观,我给它起的名字叫“圆孔山”。

    天津要塞蓟门关北面的水库边我差一点掉到水里啦!

    塞蓟门关北侧的观察楼,据说当年起了很大作用,我们也进去看了看,很好玩儿的,妙处只有你亲自去探索了,没人卖票,不花钱的!

    今年暑假看到最美的景色——云蒙山的雾景,不知你去过没有,真是“山在云里,雾在山中”,我向毛主席保证,绝对值得一去,不过这样的美景你能否看到,就看你的运气了。

    07年9月份,我们家还置了一件大家具——鱼缸,很很好看的了!!!

    十一假期,又一次来到司马台长城,看看吧秋天的美景:蓝天、白云、青山、绿水。

    北京有个后花园——白虎涧风景区,我最喜欢山上的“汉堡石”,估计够我们班同学一块儿吃的,美味极了,你想不想尝尝?

    在白虎涧山上,有个四人小分队,我、两个弟弟,还有我手中抱着的小队长“松松”,成了永久的纪念

    看我的布娃娃们多听话,每人分工不同看护着共同的“家”

    这是我在新学校的好朋友——安子琪我们俩儿看起来很亲密吧,没错儿,朋友就是朋友。

 

 

返回首页